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25年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5年的學校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25年我又來到實驗小學——我敬愛的母校。這是正值夏季。 

  操場旁邊種滿了鮮花。你不用擔心這些花被踩死,因為那都是用高科技研製而成的。假設你不小心把鮮花踩了,他們自己就可以利用本身再生功能進行再生。 

  走進教學樓迎面送來一陣涼爽的風。剛開始我還覺得納悶不知怎麼回事。後來一看,哦,原來走廊里配有空調:可以按照溫度變換,冬暖夏涼,完全全自動的非常先進。 

  走進原來的教室發現完全變了模樣。原來的電視已經變成了一面數字投影牆。桌椅也有原來的木頭變成了作弊、完全升降的高科技桌椅。現在的學生怎麼沒有背書包?一名學生告訴我:現在已經用上了電子課本。就是桌子上類似筆記本電腦的東西。它裡面包括了小學、中學、高中的所有科目的所有課本。它還可以放大縮小。功能多得很。 

  現在的學生也太輕鬆了至少不用背着那沉甸甸的書包了。 

  學校的變化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2025年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5年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