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變美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變美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鳥語花香,風景秀麗。是個學習的好地方。我們學校有一排的大垂柳,大垂柳是我們學校的守護神。

  聽別人說,以前我們學校校舍很破舊,教學樓只有一兩層高,操場和跑道是用沙子做的,風一吹就會有很大的灰塵就像沙塵暴來了一樣。

  現在,我們學校翻天覆地,一座座教學樓拔地而起,教室的牆壁被粉刷的乾乾淨淨,像是穿上了一件新衣服,牆上掛着同學們的畫像,走廊上有很多的同學安安靜靜的走着。地板上非常乾淨,一點垃圾都沒有,跑道和操場也變了,跑道和操場是用塑膠做成的,跑道兩旁是陰涼的大樹,許多同學在大樹下面玩遊戲和看書,陰涼的大樹為他們乘涼。植物園有許多美麗的花,比如說桃花、櫻花、玫瑰花……許多美麗的花,植物園旁邊是一個地球儀,地球儀上面是五顆星星,只要太陽落山,那五顆星星就會發亮,教學設備也變的齊全了,有多媚體教室、美術室、書法室。

  學校變美了,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學校變的更美。

  四年級:譚煒

您正在瀏覽: 學校變美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