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隻貓妖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貓妖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貓妖,十年前的一次意外讓我險些死在那個小村莊,但有一個小女孩救了我。那時我對自己說要報答她。但我卻不知該為她做些什麼。

  “媽,快喝了它,你才能好起來。”一位少女端着一碗黑糊糊的葯走向一位躺在床上的婦女。“咳咳,囡囡啊,不要忙了,我這病是不會好了的。”“媽,你怎麼會不好呢,不要瞎說……”

  她的媽媽在一次大病中半身不遂,她的爸爸因勞累而去世,如今只剩下她一個照顧着她媽媽,她天真的認為她可以照顧好她媽媽,所以每天天未亮她就去給別人家刷馬桶,然後給她媽媽燒早飯,她家很窮很窮,她為了媽媽吃得飽自己就不吃早飯,我默默在她身邊,她看不見我,但我每天看着她受苦卻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我只能不斷地修鍊着……

  老天彷彿還沒放過這家人,她們村開始流行瘟疫,這位少女也染上了瘟疫,我知道她需要別人的幫助,我出現在她面前。我告訴她,我就是她當時救下的那隻貓,我想幫她。她笑了,笑得很開心,她告訴我,她只希望我能替她照顧好她的媽媽……我看着她伸出手,彷彿想要握住什麼,我順着她伸手的方向望去,那是她媽媽住的地方。她的手終於無力的垂下,我知道她走了,留下她媽媽走了……

  我感到眼眶中有液體流下,眼淚嗎?我一個貓妖居然有了眼淚!是被感動了吧……

  我提前結束了我的修鍊,變換成那少女的模樣,我知道,一旦做了這個決定就再也回不去了,但我還是變了,從此的我不再是貓妖的,我也必須嘗盡生老病死了……

  我來到媽媽身邊,她正費力地挪動着身子想來看我,我連忙跑上去扶住她。“囡囡啊,你有沒有事啊?有人說你生病了,快,讓媽看看。”我看着她用枯黃的手摸着我,內心升起一片溫暖。這,就是母愛吧。

  自此,我便代替了曾經她的工作,我不後悔,即使天天刷馬桶,即使天天遭人嘲笑。因為我嘗到了愛的味道,這是我作為一隻貓妖時不曾有的……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媽媽越變越老,快樂讓我差點忘了終有一天媽媽是會離我而去的。當有一天媽媽永遠的閉上雙眼時,我才記起,原來我是一隻貓妖。媽媽死了,連帶我的愛我的心一同帶走了……我選擇了和她一同離開這人世,我只想,即使到了地府,我還要照顧着她……

  我是一隻貓妖,本該好好修鍊然後成仙,但我卻因一個小女孩有了報恩的念頭,並為了報恩有了親情有了愛,從此註定,我的不平凡的一生……

  浙江省上虞市張傑中學初二:葉梓鈺

您正在瀏覽: 一隻貓妖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貓妖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