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小仙子-女妖的戒指》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小仙子-女妖的戒指》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本書可是曉玲叮噹姐姐親手送給我的,還有她的親筆簽名呢,,甚至還有她的擁抱呢,所以我特別珍惜這本書。我得到這本書以後,回家一口氣看完了。

  這本書像一朵盛開的花朵,仙子們的故事都藏在花朵里,這些故事實在太好玩,太有趣,太美妙了。這本書一共講了五個故事,分別是《女妖的戒指》、《臭嘴鳥教養所》、《三個超級胡蘿蔔》、《從瓜鳥到菜鳥》及《小灰老鼠的麥粒》。講述金盞仙子費盡周折去尋找湖中女妖的戒指,這一切與木耳精有什麼神秘的聯繫?惡巫婆兇巴巴想要殺死仙子森林的所有樹木,可是百合仙子卻讓巫婆的計謀落空了,他是怎麼做到的呢?三個超級糊塗蛋是怎麼變成三色堇仙子的?杜鵑鳥在瓜鳥大賽中是如何勝出的?這與魔法又有什麼聯繫呢?小灰老鼠的麥粒竟是一顆顆的珍珠?送你一對仙子的玲瓏翅膀,和魔法小仙子一起到仙境里飛翔吧!讓我們跟隨曉玲叮噹姐姐的文字,在迷人的故事和奇妙的仙魔中,去發現那些藏在花朵中的秘密吧!

您正在瀏覽: 《魔法小仙子-女妖的戒指》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小仙子-女妖的戒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