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一隻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一隻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變成了一隻可愛的貓,一隻會說話、會變色、會變形的貓。

  我為什麼要變成一隻貓這樣奇異的貓呢?因為隨着社會的發展,老鼠也變得很聰明,很會觀察環境。變成這樣的貓,可以隨意變成任何形狀和顏色去接近老鼠。會說話可以直接和人類對話知道哪裡出現了鼠類。

  一天晚上,我剛要入睡,突然手機響了。我一看,原來是珍珍。我抓起手機,小聲說:“有什麼事呀?”“快來呀,我家有隻大老鼠!”“我馬上到!”我穿好衣服,跳出窗外,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

  到了珍珍家,我對珍珍說:“你們進屋去。”珍珍點點頭,帶着家人躲進了屋裡。根據我以往的經驗判斷,大老鼠就在隔壁的房間里。我把身體變成粉色地板的顏色后,開始慢慢的接近老鼠,開始向它發起進攻。我變成一灘液體,慢慢的流到大老鼠的腳下。那隻大老鼠忘情的啃着一顆大蘋果。好,就現在!我張開大嘴把大老鼠一口吞下去。那隻大蘋果也進了我的肚子。“哈哈,太好了!美餐之後還送水果啊,”我自言自語道。珍珍打開門,對我說:“謝謝你啊!”我對他們點點頭說:“不客氣,應該做的。”然後,我悠閑地唱着歌回家休息啦。

  “寶兒,起床啦!”我一睜眼看見媽媽已經站在了我的床前。哦,我是在做夢啊!我心想,我要真能變成貓咪該多好啊!

  北京石景山區實驗小學三(3)班三年級:孫一丹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一隻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一隻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