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酷狗日記(在村裡遇見一隻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狗日記(在村裡遇見一隻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這個村已經生活了八個月了,但在出來散步時,我卻碰見了一隻和我差不多的大的一隻貓。 

  它是只黑貓,身上有些傷痕,左眼瞎了,一般對人們來說,遇見黑貓不吉利,但我不卻不覺的,始終我還是和它交上了朋友,原來,它大城市裡來的貓。 

  它對我說它是人家養的一隻貓,由於人家不肯養了,嫌麻煩,便扔了它,沒想到,它也和我一樣,坐着小船來到了這個島,它的名字叫黑米。 

  它住的地方是個小紙箱,地方不大,裡面只有一個破布,它還說了,這裡村的人因迷信見黑貓不吉利便見我就打,所以我只能住在一個不起眼的小紙箱里,而且想出去外面難,因為只要一出去就被人打,所以它苦哀地請求我,要我和它去一個島上。 

  於是,我便答應了它不把它的秘密告訴任何村裡的狗,貓,尤其是小美,那兒有一種稀有果實,但那兒非常危險,但聽說能治好它的眼睛,所以,我便下定決心地答應它了。

您正在瀏覽: 酷狗日記(在村裡遇見一隻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狗日記(在村裡遇見一隻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