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知識+夢想+努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知識+夢想+努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組織了“感恩教育”的活動。使我受益匪淺,讓我知道了怎樣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怎樣愛對自己付出了心血的人。 

  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是生活中的大智能。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風順,種種失敗、無奈都需要我們勇敢地面對、曠達地處理。這時,是一味埋怨生活,從此變得消沉、萎靡不振?還是對生活滿懷感恩,跌倒了再爬起來?英國作家薩克雷說:“生活就是一面鏡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你感恩生活,生活將賜予你燦爛的陽光;你不感恩,只知一味地怨天尤人,最終可能一無所有!成功時,感恩的理由固然能找到許多;失敗時,不感恩的借口卻只需一個。殊不知,失敗或不幸時更應該感恩生活。 

  每個成功的人背後都有一次次的失敗,但是探們可以找到那個地球的支點,從而獲得了成功。但是,成功是不好獲得的~支點更是不好找到的。就像這句話“成功=知識+自信+夢想+努力!”現在每個人在家都是“小皇上”“小公主”所以當父母把可口的飯菜端了上來時,還要說說(飯菜不合口味)不是這個沒加鹽就是那個沒放醋。有時我們又因為一件十分小的事跟父母鬧氣,有的還離家出走,我原前還會跟父母鬧氣,現在想想當時我為什莫要那樣呢?這都是有自己的煩惱又不願意給父母說·從而覺得好像得不到家長的關愛似的。只要把自己的苦惱和自己的父母溝通溝通 交流交流說不定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呢! 

  主動與家長溝通固然重要,但是你還要靠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成功是少數人的,不可能每個人都會成功。成功只把握在少數人的手中,那另外的人是怎摸了?那是因為他們缺少自信,如果你靠努力和知識你也不行的。所以我們要給自己自信,有的小孩因為以前學的不好,但是現在想學好老師卻說“你這樣的人,是不可能成才的”才會慢慢的走向了犯罪的道路,然而有的人卻不是這樣的,他在心裡想“你這摸說我,我就要做出一番大事來,給你看看”從而走向了成功的道路。 

  為什莫兩個人的命運這莫大的區別呢?這是因為一個人沒有自信,一個化諷刺為動力擁有了自信獲得了成功。但是有這些還是不行的你需要夢想,夢想是自己為自己創造的學會擁有夢想才會學會擁有成功。 

  這就應了那句公示成功=知識+自信+夢想+努力。所以只要努力學習,擁有自信,擁有夢想,天天向上,你就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知識+夢想+努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知識+夢想+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