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濮家小學403班、/22 號/ 吳曉輝 . 

我的夢想絕對不是別人眼裡的最高領域達官貴人 ,也不是什麼大地主我只是想當一個普通人。這個理想在大多人眼裡好像是一個微不足道的角色單他們卻默默地為國家貢獻着。你們說比起那些貪污魚肉百姓的人高尚幾十倍甚至幾百倍,所以我並不想去攀龍附鳳了。 

比如一個大家都很熟悉的形容詞“啃老族”吧!就可以想起一些陳年往事,在這個世間一些富家子弟過着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悠閑日子。這群人當中都是幾個不務正業的頑固子弟他們每天都在敷衍生活而已。據晚報報道在某地一次招婿就花了18萬-19萬的巨額等於一個年薪3000左右的農民一生的心血。這樣的花費已經是普通不過了的了,可在小收入的家庭中就是一個天數了。這麼厲害的消費資金是從每一次生意貪污而來的。哎,種目標也不是很光榮呀! 

我厭倦了那些官的行為,應為現在的活包拯越來越少了,貪官越來越多。大至縣級小至村級。有一次一個鄉長夫人,在百貨里一次性狂購了10萬元的XL包。真是浪費。 

所以我嚮往着普通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