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玩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玩遊戲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哎!遊戲該給人們的害處十分多。當然也有一點兒好處。只不過人的自制能力十分的差。十分容易被遊戲迷亂了心智。而遊戲的製造者們有他們獨特的辦法去讓愛好遊戲的人們去玩遊戲。

  suah as在外面的國家風氣的遊戲《寶可夢 go》這個遊戲。這個遊戲讓一大群的人位置瘋玩。我們只能在這乾巴巴的看着。遊戲有着獨特的魅力去讓人折服。沒有去玩耍的人兒,心裡自然不好過。

  遊戲可以有讓一些人去偶爾的玩耍的遊戲,可以讓一些人的心智被開發。這樣可以極大的開發人們的心智。這樣就可以是一些朋友們開發新知能力。當然,有些極端瘋子暈在了網吧玩遊戲。我們會讓這些人不可以救援吧!

  遊戲的好處不多,只是需要人們的自控能力在強。如果自理能力不強的話就啊。讓遊戲控制了心智,把現實和幻想在一起不可以翻開。會讓大家網頁遊戲,像槍戰,暴力遊戲等等。

  搜易好好的把握自己玩遊戲的方式,世間織染的的暴力遊戲進料少玩吧!

  玩玩遊戲,也是好的。不玩遊戲也是好的。因為機制。因為自己的自控能力強度來決定吧!

您正在瀏覽: 不玩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