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望(青海地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青海地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徹夜未眠,在床上輾轉反側。一隻只泛着寒光的冷箭從黑暗的深淵裡向我射來,直嵌我的心臟,勾起了我不願想起的一切,一幅幅冰冷的畫面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折磨着我的情感,讓我的淚水肆虐。

  那幾乎是發生在喘息之間,天空布滿了陰霾,大地無奈地搖晃着,毫無防備的人們被一塊塊無情的巨石狠狠砸下,房子倒了,天似乎也塌下了。空氣是多麼的混濁,大地是如此冰涼。他在呼喊,她也在呼喊,可是那又有什麼用呢,除了掙扎還能有多少冷靜,他們強忍着身上的傷痛,想起了那昔日的羊群,和睦的家庭,於是終又堅定了生的信念。可是一個人畢竟無回天之力,死亡女神終究還是來了,帶着她那令人不寒而慄的死亡之剪來了,她來到垂死掙扎的人們面前,含着淚,一揮剪去了他們曾經火紅的生命線,它們並沒有落下,而是隨風飄揚,越過溪流,越過山谷,飛往了它們主人曾經嚮往的地方,駐守在了那觸手可及的遠方。

  一場措手不及的驟雨使得嬌艷的花群變得破敗不堪,正要開放的花苞抵擋不住暴風雨的襲擊,折斷了的枝葉,垂下了腰。“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即使如此,還是不免傷感。細眼觀望,在破敗的花朵后偶爾可以找到被保護下的嫩芽,滿被風塵的枝葉,頑強地挺立着,一滴晨露凝在了它們的細葉上,順着它們脆弱的枝芽緩緩流下,帶走了身上的塵埃,滴入土裡,成為了它們此時最大的慰藉。

  天際的啟明星已泛起了微微的曙光,遠方的鐘聲一舉打破了夜的恐慌,是黎明走進了嗎?

  深圳市布吉鎮三聯儲運學校初二:韓達霖

您正在瀏覽: 望(青海地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青海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