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恐龍國家地質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恐龍國家地質公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恐龍國家地質公園 標籤:國家作文 地質博物館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恐龍國家地質公園 

神奇的恐龍國家地質公園

  (張綺詩:哈爾濱市清濱小學校) 

  早就聽說黑龍江省伊春市的嘉蔭縣在遠古時代常有恐龍出沒,現在已經被譽為“恐龍之鄉”了。暑假的時候,媽媽帶我慕名來到了這座神奇的恐龍地質公園。 

  嘉蔭恐龍地質公園佔地38萬平方公里,據考證,這裡埋藏的恐龍化石骨架可達數百具,是一座大型的恐龍墓葬群。在公園一進門處,有一塊石碑,上面刻着十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嘉蔭恐龍國家地質公園,碑的背面是有關恐龍的簡介。接下來,一具巨大的霸王龍的人工骨架展現在我們眼前,長達數十米,:“哇!”我驚奇地喊了聲,:“太壯觀了!” 

  穿過了一片花叢,我們走進了恐龍博物館。在那裡,有各種各樣恐龍骨架:鴨嘴龍、三角龍、翼龍、霸王龍......哎呀!都數不過來了。最令我驚嘆的要數立於館內正中央的高達近十米的霸王龍骨架,它是迄今骨架保留最完整的一具,而且含骨量超過70%以上。再說說鴨嘴龍吧,一聽名字,你就知道它長得和鴨相似,扁扁的嘴巴,腳上還有蹼,別看它長得小,膽子卻不小,小小的它竟敢和比它大很多倍的三角龍搏鬥,媽媽告訴我說,這叫適者生存;慈母龍,聽着名字就很溫柔哦!還有三角龍,龐大的身軀,額前長了三個角,一個角在前,兩個角在後,看着就很兇猛。對了!我還進了霸王龍的嘴巴里,那裡面裝五六個小孩兒沒問題!聽導遊說,成年霸王龍的牙齒全呈葉片狀,所以它足足有兩千多顆牙齒,天哪!這也太神奇了!說完了在陸地上生活的,還要說說天上飛的,水裡游的,天上飛的是翼龍,水裡游的是滄龍、魚龍、蛇頸龍,真是太有趣了! 

  通過這次遊覽恐龍地質公園,我懂得了很多關於恐龍的知識,真希望媽媽今後能多帶我來參觀. 

教師評語:小作者通過遊覽恐龍國家地質公園,加深了對自然界適者生存的理解,同時也學習到很多有關恐龍的知識。 

指導教師:孫育新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恐龍國家地質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恐龍國家地質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