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憶小學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小學班主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到新學校已經快兩年了,我還是很想念我的小學班主任——陳老師。

  一米七五左右的個頭,留着中規中矩的髮型,來自農村家庭的他皮膚有點黝黑,不過那雙明亮的大眼睛,還有那口大白牙因了他的皮膚反而更顯眼了些。

  記得小學三年時轉學到新學校,才一學期,班主任就換成了剛調來的陳老師,他很年輕,剛畢業沒兩年的他很快和我們打成了一片。

  上他的課的時候,同學們異常認真,因為他那風趣的語言,還有那洪亮的嗓門。每講完一節課文,他就會和我們聊聊課文以外的東西,例如夢想,例如偶像,我至今記得他說他崇拜的人是周恩來總理,周總理的睿智和無私給了他非常正面的影響,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正能量吧,正如陳老師,他所傳達給我們的。

  喜歡上陳老師的課,還有一點就是,他有他獨特的教學風格。他會讓我們事先預習下課文,然後選幾個敢於表達自己的同學上講台,以同學們自己所理解的課文來向全班講解,這不僅鍛煉膽量,大大地激發了我們培養預習的好習慣,對於還是小學生的我們,能上講台像老師一樣在全班同學面前的講課,是很自豪的一件事,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下課的時候,陳老師並不急於離開教室,他甚至會和我們玩起遊戲,還教我們玩一些他小時候講的互動遊戲,玩小石子,疊小衣褲......

  三年時間,我們班的同學都和老師成了很好的朋友,現在我們都已經在不同的中學讀書了,不過陳老師,那個有着黝黑皮膚的大男孩,一直是我們的好老師,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憶小學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小學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