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留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留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匆匆走過六年的小學生活,記憶的碎片在腦中閃過,快樂的,悲傷的,一寸寸都變得真實而鮮明,彷彿搭乘了時光機,一瞬而過。 

  再次回首往日,我會覺得從前的校園生活是多麼美好。冬天下雪時,我們在一起打雪仗;夏天下雨時,我們在一個雨傘下聊着天;春天多風,我們一起抱着頭跑;秋天落葉了,我們會撿起葉子玩遊戲。啊!和同學們在一起玩耍是多麼有趣的呀! 

一想到以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我就算在看多麼有趣的笑話都不會笑出來了,隨之而來的卻是晶瑩的淚珠。 

  有時,我會閉上眼睛,默默地想我和同學們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想笑,卻笑不出來。 

  失去的一切是如此珍貴。 

  當你被雨徹底淋濕的時候,雨已經停了;當你的頭髮被風吹亂的時候,風已經停了;當你想撿起曾經被你遺棄的東西來珍惜的時候,它,已經消失了。 

  朋友們,失去的一切是如此美好,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的每一天,不要等到已經失去了,才想要珍惜,每一段時光,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一定會珍惜現在與同學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把最後的時光留成心底最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時光留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留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