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帶給人們的感覺是美好的,它舒適,它溫柔。但也許夏日的陽光帶給人們的反倒是埋怨,不錯,夏天是很熱,陽光是很猛,人們在這段季節選擇躲避它。因為它實在是太熱了,讓人們難以接受,但是我不一樣,我反倒很喜歡夏日的陽光,感覺沒有任何一個季節的陽光能比的上這夏日的來的漂亮和舒適了。

  陽光金洒洒的灑在街上,樹葉映襯着反光,顯得更加耀眼,世界也就在這被披上溫馨的一面。走在自家的庭院里,院子里沒有任何一絲雜物,四周的植物都散發淡淡清涼。赤腳站在青石板上,感受着本陰涼的石板也有着那猛烈的熱情。是啊,人也有的時候很像這青石板,會隨着四周的環境的變化而變化,所以他們適應所處的環境。

  回憶也會被陽光給勾起,日子也會變得慢悠悠的,溫暖在這一刻被無限的延長。心情也就在這一刻變的舒緩,真想讓時間永遠停在這一步啊。

  夏日的陽光帶給每一個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着同一雙眼睛,同一對耳朵,當然還要有同一樣的心。

  如果靜下去感受萬物帶來的妙處,你就會發現世界是美好的,上天是不會造就沒有用處的東西。人都是可愛的,正因為不同。生活中我們也許會為所遇到的事情抱怨,但是請在抱怨的同時,感受這夏日的陽光吧,也許在冰涼的棲息地還沒有在這陽光下更美好,帶給你更多的感悟和感觸。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