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生活自我保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生活自我保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想起以前那件事,我不由得捏了一把汗。

  一天我在家裡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在家裡看電視。一會兒,我有點渴了,就去溫水,水溫好后,就要端起水來,要倒到杯子里。電視里一聲“啊”把我給嚇到了,手抖了一下,說正好倒到左手上,我大叫一聲,眼看手越來越紅,我立馬拿出了冰塊,敷在了左手上,可還是很疼,就又把手伸進了冷水裡,可把手伸出來的時候疼得要命,一碰到就是刺痛,根本不敢再碰,我想:把手吹一會,可能就好了呢?我就把手放在桌子上,可是越來越疼,疼的我眼淚都流出來了。我一想:不是有電腦嗎?查查看。我就打開了電腦,可這電腦好像在跟我作對一樣,按了幾次開關才開開。上了,可連接太慢了,我等了好久才連上網,然後,我有打開了網頁,電腦網又一下子斷了,我只好重新上。終於,可以上了,電腦又說查到了木馬病毒,要重開機,我沒辦法,只好又重開了,它又說要升級才能開,所以我用了差不多半小時的時間。我的手已經疼得火燒火燎,一想到查電腦是差不成了,就正準備打電話,可手機也不知道放在哪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只能找藥箱里有沒有什麼可以治燙傷了,我從藥箱里找到了一瓶燙傷膏,擠出了一大坨,抹在了紅得如豬蹄的手上,我的手成了“紅燒豬蹄”了。疼痛減緩了。

  不要說家庭是個風平浪靜的港灣,也會有危險的時候,我們要有自我保護意識,要多學習生活自我保護知識,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傷痛。

  廣東汕頭林百欣中學附屬小學六年級:羅斯?@

您正在瀏覽: 家庭生活自我保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生活自我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