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法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法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庭跟很多人一樣,有着“一家之主”爸爸,“家庭主婦”媽媽,“小土匪”弟弟,當然還有我。但是我更覺得我的家庭是個法院,爸爸是法官,媽媽是律師,弟弟是被告,而我是原告兼受害人。呵呵,愣了吧?如若你不理解,那還是來聽聽我的解釋吧!

  我家這個家庭法院,發生的案例可真是多呀,叫你一輩子都數不完。這不,暑假第一天,我家就又發生了一樁案子。

  那天中午,我開心地打開電腦準備放鬆一下,弟弟忽然飛一般地衝過來,奪走了我寶貴的鼠標,還得意洋洋地昂起頭,然後迅速地打開“快玩”遊戲,目中無人地打起了遊戲。我雙眼怒瞪着他,哼,這分明是瞧不起我嘛,想當初,可是你又磕頭又下跪地求我,你才學會了打遊戲的。現在翅膀長硬了,學會欺負我了啊?忽然,我想到了一個辦法……

  在客廳里,站立着三個人,沙發上坐着法官。嘻嘻,知道我的陰謀了吧,yes,答對了,我去告狀了。客廳周圍瀰漫著火藥味,令人毛骨悚然。法官嚴肅地問道:“案發過程?”我連忙嘰里呱啦地說了一通。律師接著說:“其實這也不能全怪景……,哦,不,被告,因為是原告教被告打電腦的嘛!”我不服氣地說:“那這麼說,我是師傅,哪有徒弟欺負師傅的?”在一旁的法官不耐煩了,急忙喊停:“原告說的有道理,審判就到此為止。判被告犯了搶劫罪,罰一星期內不許打電腦!這場案子,原告勝!”聽完法官的話,我得意洋洋地看了弟弟一眼。

  這就是我的家庭,一個充滿了幽默的家庭法院。

  晉江市永和鎮邵厝小學五年級:邵灧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法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法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