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你看!我家庭住着四口人,爸爸。媽媽。妹妹和我。日子過的象神仙!

  爸爸是一個工作狂。整天忙裡忙外的,一刻也不休息。我一去求支援,他也愛理不理。真是個為工作而失理智的爸爸。但是他也是為了維持生計呀,爸爸是家庭的頂樑柱,不可跨!

  媽媽是一名賢妻良母。家務活。看管妹妹等等事務,她都做的很好。我做了壞事(我不會做的)或考試沒考好,她就重鞭伺候。這時,我就要挨鞭踏之苦了。唉呦~

  妹妹是個小破孩,整天破壞物品。你看!她右手拿書,左手用力一撕,一本書消失了。妹妹又想再撕一本書,我連忙上前阻止,她用力爪了我一下,破相了。我剛想教訓教訓她,妹妹卻和我“聊天了。”我聽了妹妹的“甜言蜜語”放棄了。

  我是一為學生。學習認真,考試不錯。獎勵也有呀!所以,爸爸。媽媽不會找我麻煩。我就可以安心的玩了。

  我的家庭是超級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