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養鴨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鴨趣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里有許許多多可愛、兇猛、奇異的動物,但我最喜歡的卻是那隻平凡的小鴨子。 

  記得那是五年前的一天,我在姑姑家旁偶然的發現了一隻鵝黃色的小鴨子,它可愛極了。於是,我靜悄悄的站在它身後,用手把它輕輕的捧起來,而它也出其的聽話,一動也不動的躺在我的手掌心上,這時我心裡更是喜悅不已。 

  我高興了大半天後,我才發現小鴨子的絨毛有些髒了,於是我趕緊把它帶回姑姑家的水盆里沐浴。當我往盆里倒水時,它也已經迫不及待的跳進了水裡,它在水中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游來游去,看他那樣子,真是太滑稽了。他在水裡遊了大半天可背上還是臟髒的,我只好幫他洗乾淨了。洗好了它便從水裡跳出來,用力的甩着身上的水,卻不顧在旁邊的我,把水甩的我滿臉都是,然後滿臉得意的跑了出去,跑到門外時,它還“嘎嘎”叫了一聲,好像在對我說:“拜拜”似的,結果跑着跑着還摔了一跤。小鴨呀,小鴨你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呀! 

  不僅如此,我這隻小鴨可狡猾了呀。平常我一拿東西吃,它便以風的速度,“飛”了過來,用令人憐愛的目光看着我,同時併發出“嘎嘎嘎”的叫聲來博取我的疼愛,可是我明知道這是它的“詭計”,但我已看到他那可愛有討人喜歡的樣子,我一心軟就會分給它一點我的零食。可是它一旦吃飽了的話,它可不會再給你賠笑臉了,而是滿足的去睡覺了,對我則是置之不理了。誒呀,小鴨子,你怎麼能說變臉就變臉呢。 

  平時,小鴨子還經常和我一起玩耍、嬉戲,它已成為了我最重要的朋友了,它每日與我形影不離,我也與他最相親愛了。 

  雖然小鴨子現在已經死去了,但它還永遠活在我的心裡最深處,以為它讓我得到了許多前所未有的快樂與收穫。

您正在瀏覽: 養鴨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鴨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