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鴨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10月11日星期一

  星期六下午的時候,習老師拿着一個箱子,裡面裝着兩隻小鴨子,我一見就好喜歡,於是悄悄地給它們取了一個名字,一隻叫小黃,一隻叫小花,哈哈,好不好聽啊?

  小黃全身都是黃色的,毛絨絨的,摸上去可舒服了,它有一張淡黃色的、扁扁的、有點翹翹的小嘴巴,一雙圓圓的、亮亮的小眼睛,一對小小翅膀和一雙像船槳一樣的腳,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笨笨的,可愛極了。

  小花呢,它和小黃長得一模一樣,只是小花身上的毛有點桃紅和紫紅色的,它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為什麼呢?習老師告訴我們小花的一條腳被她的女兒小蝌蚪不小心踩傷了,叫我們小心點兒,我非常傷心,可是傷心也沒有用啊,唉,還是希望它早點兒康復吧!

  接着習老師又和我們一起帶小黃、小花去操場散步,我們一邊走一邊捉蟲子喂小鴨,聯單捉了許多螞蟻給他們吃,它們迫不及待的吃完了螞蟻,其他同學也捉來了橡皮蟲、綠色小蟲、草蜢、七星瓢蟲等等來喂小鴨,可是再多的食物都被它們吃得一乾二淨了。

  最後,習老師對我們說:“你們可以輪流養我的小鴨子。”我興奮極了,馬上舉了手,可惜第一第二的位置被人搶走了,我第三個養,我太失望了。真希望日子快點過,這樣,我就可以快點把鴨子帶回家了,我一定要把它們養得肥肥壯壯的。

您正在瀏覽: 養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