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有一個遠大的夢想,就是要當一位傑出的大畫家,把祖國一切美麗的事物都畫在紙上。要把用勞動人民的智慧和血汗凝成的萬里長城描繪在紙上;要把令人嚮往的桂林山水描繪在紙上;要把金碧輝煌的故宮描繪在紙上...... 

  我一覺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站在了比賽的舞台上。現在比賽的時候還沒有到,我看了看要向我挑戰的幾位畫家,心裡有點發愁了,想:這幾位選手長的不錯,就是他們看起來樣子有點兒嚴格,恐怕我比不過他們。但沒關係,我只是一種猜測,要贏不贏還不一定呢!過了一會兒,比賽開始了,觀眾臉上的表情都緊張了起來,而我卻毫不在乎。只見我拿起了一隻毛筆,在紙上悠揚地畫了起來。我刷刷幾筆,一座城牆躍然紙上。我又細心勾畫幾筆,幾個宮殿顯現出來,我要畫的是金碧輝煌的北京故宮。它的佔地面積是72萬平方米,層次分明,主次有序。我首先先畫好了外朝,它布局疏郎宏偉。畫完了外朝後,又準備畫內廷,內廷嚴謹華麗壯觀,這些氣魄宏偉的建築群,是中國現在最大的木結構古建築群。放下毛筆,一幅栩栩如生的國畫誕生了。 

  比賽結束了,我得了一等獎,我很高興。突然,我聽見旁邊有人叫我的名字,啊,我做的是一場夢。我看了看媽媽,媽媽正叫我起床吃飯上學。在這時,我自己暗暗下定了決心: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成為一位傑出的大畫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