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的輕易改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輕易改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的彼岸能有幾人能到達?

  “長大”是每個人最初的夢想,“長大”能使小孩子們變得成熟,但其實孩子們渴望掙脫大人的“束縛”,當掙脫“束縛”以後,卻沒有目標,漫無目的……當初“長大”的夢想已經實現,但,下個目標會是什麼?想到了一個目標后,又想到另一個目標,輕易地變來變去,一直沒有目標……

  當終於確定目標后,卻又堅持不下,然後,放棄……又換了目標,有的堅持下去了,有的再次堅持不了,然後,再次放棄。換來換去,放棄又尋找,尋找完又放棄,日子如同旋轉木馬般一晃而過,時間漸漸蒼老,但夢想與目標還是在更換……

  目標=夢想,也許這是小孩子的看法,但小孩純真,看錯不了,目標等於夢想,目標在更換就等於夢想在改變……

  人生沒有目標,就會淡然無光,但是,若是放棄又尋找,尋找完又放棄,這樣的人生永無光,更別提什麼輝煌人生。淡然無光的人生還可努力發光,但永無光的人生即使努力也難挽回。

  目標=夢想,人生之道理,目標沒有,夢想沒有,人生暗淡無痕,死寂一般……

  目標=夢想,人生之哲理,哲理=道理=目標=夢想……

  夢想的輕易改變,目標的輕易改變,無聊的戲劇,終有終結的一天,無論是暗淡無光的人生還是永無光輝的人生,或是燦爛輝煌的人生,終有被終結的一天,剛好,那一天,人生的路就走到了盡頭,人的生命也就被畫上了句號,即使有的是永遠不能修改的病句……

  福建泉州惠安縣惠安張坂中心小學五年級:曾怡瀅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輕易改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輕易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