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遲到的祝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祝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不要傷害我的哥哥弟弟們了,如果一定要的話就針對我吧,因為我是人氣最低的!”“沒關係,其他人都有禮物,我沒有,反正也習慣了。"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歡chen,他確實沒有驚天動地的容顏。但他有着自己的光芒並且終將釋放,他是愛豆,他有才華,他有實力,更重要的是他努力,他會像愛他的人證明你們愛的人是最棒的,喜歡他的人繼續喜歡他就好,我只希望你們不要忽視了鍾大,好嗎。他真的很努力。

  喜歡他的人自然能看到他的好,不喜歡的人再多的讚美也是顯得無力,看着他成長,看着他努力,看着他進步,他現在擁有的都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是用我們看不到的汗水換來的,chenmi在不斷壯大,給他的會越來越多,倩倩這樣的處女座,估計要求自己更嚴,但是我們也聽到了他付出努力后完美的歌唱,他用他最大的努力給了我們最完美的chen。

  補刀團團長,Exo成員金鐘大,我們的暖心倩倩,高音王者chen,那個白衣少年。9.21是你的生日,現在祝福已經遲了。原諒我吧。給你一個遲到的祝福,以後的每年生日我都不會忘記。!。

  永遠發光耀眼的金鐘大!別你還有chenmi,累了就往後靠吧,chenmi在後面。

  9.21生日粗卡。

  遲到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祝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