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空間,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曾經有一個偉人說過:給我一個支點,我就能撬起整個地球。”雖只單單是一個設想,把它比作自己的能力,發奮圖強。

  自己有自己的個性空間,需要我們自己去拓寬,自己去裝飾,增光添彩。耀眼絢爛。展示自我的夢想。朝着目標前行進發。我的人生格言就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這裡邊所謂的“自己的路”是指正確的道路,設若比作人生漫漫征途,隨心所欲,這便成為了人性妄為,就會誤入歧途,荒廢一生。

  有些人說,我要去一些地方賭博,去那裡“深造”,練好之後贏錢,當個大富翁,不聽別人的確阻,便悔憾終生,只是他還沒有到了飢不擇食的地步,在沒錢的時候,就會違法犯罪,擾亂社會治安。所以堅持自我的目標固然重要,但是要在正確的前提下,維護自我的理想,從而去實現人生目標。做個性的主人,走自我的路,讓無知的人去評價吧!

  在此,我展示自我的個性:

  “酷炫我個性,自我半邊天。”

  天堂在左,我在右。

您正在瀏覽: 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