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勞爾,你才是英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爾,你才是英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誰,在皇馬的青訓營里一點點成長?是誰,為一支球隊默默效力十幾年,歷經歡心落寞?又是誰,有着“影子前鋒”的綽號卻早早被擠出了西班牙鬥牛士的舞台? 

  是你,銀河戰艦里誕生的足球天才。20歲的青澀年紀,卻被評為西班牙的最佳球員。年紀輕輕的你,一度保持着西班牙國家隊中最多進球的紀錄。從世界盃上射失點球的毛頭小伙,成長為皇馬不可缺失的功臣。在皇馬,縱然沒有眾多球星,你也可以創造一支球隊的未來。 

  是你,忠誠的皇馬隊長。當C羅卡卡來到伯納烏,也許是以你的背影作為代價。但沒關係,沒有人會忘記你,銀河戰艦的艦長。你做到了屬於一個球員的忠誠,勇奪歐冠的輝煌,惜敗巴薩的痛楚,你,不離不棄,哪怕為整支球隊背着隊長的稱號坐在替補席上。皇馬隊長,以前,現在,以後,永遠。 

  是你,沉默的鬥牛士。最初認識你,是從失敗后的皇馬,而不是風頭正盛的西班牙軍團。原來你也應該跟比利亞、托雷斯相提並論,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在幾年前錯過那證明自己的機會?你已經證明過了,但在群星薈萃的西班牙,你還要證明。32歲的年齡不晚,告訴這個時代的球迷,你是一個光榮的西班牙鬥牛士。期待,演繹綠茵場上的鬥牛士般的英勇。 

  曾經,你和卡西利亞斯,兩位土生土長的老將,站在球場的兩端,卻為能用自己的力量將皇馬抬上歐冠的領獎台,甚至是西甲的冠軍,看到了你失利后的哭泣,但我知道,只要有你,皇馬永遠都是王者。現在,你的俱樂部勝於西班牙國家隊,你應該無憾了。但正如你當年的風頭驅走了多少老將一樣,現在的你,居然將主力位置拱手相讓給21歲的本澤馬。沒事,只要球隊有戰績,你帶着隊長袖標走過場又如何?太多的人記住了你,太多的人都知道,勞爾,你才是英雄。

您正在瀏覽: 勞爾,你才是英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爾,你才是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