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今籃球之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今籃球之神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我性格孤僻,但我現在已經和貝克漢姆在電話里稱兄道弟;有人說我不善交際,但我在中國有一億個朋友;有人還對我的81分念念不忘,但我恐怕要讓你們失望了,那早已不再是我的理想;還有人說我離開沙克之後不可能再有總冠軍,這世界上總有人喜歡預言家這個職業,而我的職業就是讓他們失業;有人說我還不是一個偉大的球員,可我更感興趣的是把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變成偉大的球員。”這就是當今籃球之神——科比

  認識科比在三年前,爸爸盯着NBA比賽正看得火熱,我由於無聊,坐在沙發上,靜靜的看着。不久,我發現屏幕上有一個號碼8號的球員,用自己神速的進攻,神奇的扣籃與神氣的防守,上籃得分。看着他那如神一般的身影,我知道了,他叫科比。

  從此,我開始密切的關注科比。這位身高1。98米,體重99。8公斤的男人正在逐漸蛻變為神!從他身上,我看到了競爭慾望,堅強的意志和永不放棄的精神。站在賽場上,他就和喬丹一樣,只有一個信念——勝利!

  科比曾說過一句話:“為了勝利,讓我做什麼都可以,無論是給隊友遞毛巾,遞水。還是上場執行致勝一投。”勝利對於科比來說,是最重要的,但是他也沒有空談勝利。

  你知道科比魔鬼般的訓練課程——6-6-6嗎?你或許不了解,讓我來告訴你。科比每周安排6個訓練日,每次維持6個階段,每個訓練日的訓練量為6小時。這份計劃從每天早上7點鐘開始,具體包括:跳上跳下箱子訓練,30碼的加速跑訓練,不同階段不同分量的杠鈴舉重訓練,此外再深蹲400次,卧推300次,才算一個階段的結束。

  這種訓練強度對常人來說超乎想象,甚至絕大多數職業球員只單單了解細節就會瞠目結舌。

  正是這樣,科比成為了當今籃球之神。

  科比的努力感染着我,有人說過:“沒有比科比更敬業的榜樣了。”科比讓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勝利只有比別人加倍的努力才能得到。

  原本懶惰的我,從現在開始,要努力。付出多少,就有多少收穫。

  科比有很多狂熱的球迷,但也有很多恨他的人,是的,在別人給予他讚美的同時,也有人給予他冷眼與嘲諷,但科比是:怎冷眼中,劃地為王;在嘲諷中,露出微笑。

  科比對於別人給予他的這樣多的傷害,他從不記於心上,我體會到了他人格的魅力。

  科比,你讓我更加倍的努力,科比,你讓我更不在意流言蜚語!

您正在瀏覽: 當今籃球之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今籃球之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