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議當今素質教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議當今素質教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今素質教育問題很多,中國是邁向世界的大國,就應該試着接近發達國家的水平,當今素質教育是不完善的,我認為高中所學習的內容是無中生有的,根本應用不到社會去,高中就應該選專業了,這樣一來,高中三年加大學四年,這七年的時間足夠培養以為行業先鋒!畢業就可以拿到好工作,而不是浪費青春!

  當今人們普遍冷酷無情,素質較差,低俗!我認為我們照孔子生活的年代的人們差了很多很多,素質教育說白了就是文化教育,我們常聽到班主任一到快考試佔用體育課,科任課,這種做法是不對的,身體比學習主要,思想教育比文化教育主要,道德品質教育更比文化教育主要!

  為什麼各地學校頂峰而上?不顧教育局罰款,依然補課?說白了就是為了升學,打個比方,比如說一個學校放假集體100分鐘,其他學校就會認為我們不補就落後了,所以攀比着補,於是這個學校就補200分鐘,其他學校就補300分鐘,400分鐘,500,600……直到把學生的假期全部剝奪為止!

  面對當今素質教育,我不由得一聲感嘆!真希望中國早日富強!!

  遼寧省瀋陽市東部雨田實驗中學·中心校區初一:苑津山

您正在瀏覽: 議當今素質教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議當今素質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