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曲高歌你濃我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曲高歌你濃我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斷絕了你,亦是斷絕了所有地人情事故,曾經熟識面孔,此時再遇見全收起了那滿臉溢出的笑容,像陌生人般從容掠過,消息傳得如此快,她們翻臉得如此直接,如此自然,我從始至終都在淡淡的笑,曾經以為自己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現在驚覺一切的寵愛只緣於他,失去了他的庇護,我就只剩下了孤單和影子。 

   課畢,我緊緊了背包大步流星的往教室外面沖,乍看上去面色從容且平靜,其實內心早已慌亂不堪了,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離開。離開他的視線,離開有他的地方。 

  獨自一個人走在這條浮花的街上,燈虛無縹緲地閃爍着,我邁着凝重的步子,拖着單薄的身子,像背負着某種沉重的愛情文字,略微一轉身,你站在身後,四目對望,你頷首,笑得那麼勉強;我停立,看得那麼心酸,欲啟齒,你冰冷纖細的手指已覆上了我的唇,你柔聲道:“我都知道!”我對上你的眸,你眼裡有着鬼魅般的溫柔“我帶你逃離這個世界吧!”我淡然道:“還是送我回家吧!”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我低頭不語,你眉頭深鎖,我可以體會到你手上所傳達的溫度和不舍。短短的路徑,到盡頭了,我轉身離開,你拉住我冷冷地說:“你意以決,不再更改嗎?你如此不舍卻還要獨受尊嚴,你總是這樣!我回了一個很苦澀地笑容便抽身離去,未曾回頭望一眼。 

  背對他離開,淚劃破明眸,點滴落在冰涼浮華的街面上,支離,破碎。

您正在瀏覽: 一曲高歌你濃我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曲高歌你濃我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