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生日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生日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啦,啦、啦!”我提着生日蛋糕和那一份禮物,歡快的向同學家走去,一陣歡快,又有一份憂愁。那是送給同學的禮物。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無話不談的好姐妹。雖然分了班,但感情依舊很好,這是我的一次給她過生日。 

  家裡雖然不是很富有。但買禮物錢還是有的。下午我拿着媽媽給的二十元錢,去買禮物。“哇!” 一個漂亮的生日音樂盒深深的吸引了我。我用手輕輕的打開了它,沉迷在了那輕柔緩慢的音樂旋律之中。  “阿姨,這個多少錢?”我問“二十五元。”阿姨邊說邊用目光打量着我。二十五元,可我只有二十五元那。我又拿出了自己一周里辛辛苦苦攢下的二十元錢。買還是不買呢?那可是我用來買風鈴的呀!可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呀!在我左右為難的時候我終於下定了決心———買!我咬了咬牙,買下了音樂盒,精心包裝了它,還在上面扎了兩朵小花。  在去的路上,一陣陣香味引誘着我,我花完了最後的錢,買了一個蛋糕。     今天是我給她過第一個生日。我們一起點燃了蠟燭。“吹蠟燭吧!”我說,一個個紅色,火苗冒起了青羊煙。“送給你的。”我邊說邊拿出了自己的禮物。“什麼呀?”他接過了禮物小心翼翼地打開,音樂盒一點一點的露了出來。她驚訝的看着我臉上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喜歡嗎?”我問“我好喜歡你的禮物。”說話間呢輕柔的音樂再次響起,我們靜靜的聽着……在那一刻我明白了送禮物的感覺,那是一種最溫馨地甜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生日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