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攙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攙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時候,我們不要太過於注視眼前的名或利。

  那天,上體育課。烈日焦烤着我們,空氣中漂浮着一絲絲囂張的味道。我們要舉行班裡的短跑比賽,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連挑釁的意味都有了。

  先是每三人每三人的比。我們班女生分成了十組。前面那三組比賽的異常的差,太丟人啦!他們的速度簡直可以跟蝸牛比了。老師同學們像看好戲一樣看他們的“表演”。

  終於熬到我們這一組了。看到我和其他三個女生上場。同學們的精神開始振奮了。因為我們這組人的短跑成績可不是一般的好。我們三個都得過市裡的各種獎項哦。忘了介紹一下其他三個女生一個叫楊郟,一個叫鄧洛優。她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比賽要開始了,我們站在起跑線上。三個人很有默契地擊了掌,說:“加油加油加油!”

  槍聲響起,三人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前去。在這之前,我們已經說好了,絕對不可以放水,最後還調侃了一下。

  我們三人的速度都差不多,所以我們幾乎在同一條直線上。同學們的呼聲一聲高過一聲,我們的熱血也像即將煮開的沸水一樣,猛飈……

  突然我超過了她們一點,這是一個取勝的好機會呀!我開始全力衝刺,絕對不可以落下!

  “啊!”一聲慘叫劃破了原本激烈的氣氛。我的腳步太過於凌亂,導致兩腳絆到,雙在了那鮮紅的跑道上。慘啦,這次比賽不能拿到第一了。我是一個很好強的人,不容許任何的失敗。我試圖爬起來,可那是徒勞的。

  突然一個影子擋住了那熾熱的太陽光,緊接着又來了一個影子。“子?,你沒事吧?”兩隻手向我伸來。我抬起頭,是楊郟、鄧洛優她們。一絲清涼在心底溢出,讓夏日不再炎熱。

  最後,出乎了大家的意料。兩個女生攙扶着我跑完了全程……

  比賽是競爭,也是友誼的見證。不要忘記,朋友是專屬於你的跑道上的美好的攙扶。

  廣西欽州市靈山縣外國語學校初二:蜚語、木子

 

您正在瀏覽: 一個攙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攙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