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 

  成長=渴望 

  在小學學習生涯中,我很渴望多玩一下遊戲,可事實上我玩的次數很少。每次我要玩的時候,媽媽都會找出許多理由來阻止,使我心煩意亂。我渴望快點長大,可以自由自在、隨心所欲地玩。 

  成長=快樂 

  我在渴望中慢慢長大,媽媽開始放手讓我獨立做一些事情,比如買早飯、買飲料、雪糕之類的事,我都可以一個人去做。有時,我會做一些讓媽媽意想不到的事,而且做得很好,這時,媽媽就會獎勵我玩電腦的時間,那時我的心裡會樂滋滋的。 

  成長=煩 

  六年級的暑假是我最不幸的暑假,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暑假一開始,媽媽便幫我把七年級的語、數、外三門科目的書借來了,還有數學的配套練習和語文的閱讀訓練,從那一刻起,我變忙了,從未有過的忙,忙得不可開交,忙得心煩意亂,忙得無與倫比,好象我就是一個忙人,而且有時作業還會增加,以致我無心再寫作業了。這時,媽媽往往會說:“休息一下吧。”我往往弄不清媽媽的話是真是假,於是總是用疑惑的眼神來問媽媽。媽媽每次都微笑着對我說:“可以。”但是我還是要問好幾遍,因為我不太放心,等到確定以後,才可以休息一下,然後又繼續開始我的工作,所以說這個暑假是我由史以來最不幸的暑假。 

  雖然我的成長有快樂,有挫折,但是哪個成功者不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呢?和他們相比我的這點“不幸”也就顯得微不足道了,只有奮鬥勤勞才能獲得最大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