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畫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校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柔之春——春之綠

  春天踏着輕盈的舞步來到校園。校園裡小草迫不及待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還有各種不知名的花散在草地里,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最妙的該是微風拂過,剛剛蘇醒的冬青澎湃着青翠的綠濤,那遊戲在樹間的雀兒遠遠看去,好似躍動的黑點,增添了些許春的生機。閉上眼,用心感受那瀰漫在空氣中淡淡的芳香,混着青草味兒,似乎思緒隨着風遊離到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烈之夏——夏之赤

  六月,緋陽投下夏日特有的熱情,高大的樹木遮住了熾熱的陽光,留下了細碎、斑駁的陰涼。為孩子們開闢一片嬉戲的寶地,樹上的蟬不知疲倦的叫着,彷彿在為孩子們的勝利所喝彩,為其他孩子的失敗所給予安慰。中午,緋陽不再是熾熱的,而是更加讓人難以抗拒的炙熱,連吹來的風都是滾燙滾燙的。還好有高大挺拔的樹木,當勁風撫過老銀杏的時候,送來的,不是炙熱,而是清涼。要感謝的,不是這棵老銀杏,而是那顆太陽,是它讓我們感受到夏難以抗拒的熱情。

  清之秋——秋之彩

  宜人艷麗的秋終於邁進校園,天高雲淡。讓人心曠神怡。一朵朵純潔的“棉花”從藍色的天空緩慢的向校園飄來。老銀杏巨大的金黃色樹葉從空中飄落下來,彷彿頑皮的孩子,而那些細挑的楓葉,好似赤色的仙子,在風中飛舞。紅的比火、黃的賽金、白的如雪、綠的似玉,秋天裡,各色各樣的菊花含苞待放,裝點着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校園有着特有的美,就像彩錦,五彩斑斕。

  雅之冬——冬之素

  寒冷的冬雪拂過校園,所有的樓宇都披上了白色的棉襖,無論是大樹,還是小樹,都圍上了雪白色的圍巾,只有那株梅花還是顯出淡雅的氣息,她一定不想讓校園顯得單調。整個冬天,只有她陪着我們,直到漫長的嚴冬過去。

  春天的校園透出綠,因為春天的校園是生機勃勃的;夏天的校園透出赤,以為夏天的校園是充溢着活力的;秋天的校園透出彩,是因為秋天的校園是五彩繽紛的;冬天的校園透出素,因為冬天的校園是寧靜典雅的。

  初二:澤物以曦

您正在瀏覽: 畫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