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下雪了”校園裡的童聲歡快地喊着;是啊!一年四季的冬天終於到來了,這是2012年的第二場雪,人們都歡呼讚歎。

  有的人喜歡冬天,因為冬天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等等,有的人卻討厭冬天,因為冬天太冷了把手都凍裂了,而冬天在大人們的眼裡是高興的,因為冬天的雪覆蓋在麥地里,為麥子披上一件棉襖,過完年後麥子長得更旺盛了。冬天在同學們的眼裡是快樂的,因為冬天可以玩,可以盡情的玩,從而體現了童時的歡樂。

  冬天的景象是非常美麗的,純白的雪點撒在屋頂上,為房屋爺爺點綴了花白的鬍子;純白的雪飄到樹上,為樹伯伯添一件亮白的棉襖;純白的雪降到小草上,為草妹妹擦一次美白地嫩膚霜;純白的雪點跳到小朋友的手心裡,變成了他們健康、快樂生長的足跡。

  你看校園裡多熱鬧啊!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滾雪球等等,頓時校園裡變成了孩子們成長的快樂,也成了同學們用自己的想象力來創造出來的美麗校園。

  “啊——”什麼聲音!!!我扭頭一看,原來是幾個同學在滑冰,一不小心就一屁股坐倒地上了,他們還很堅強,摔得那麼狠,卻一點也不生氣,臉上還有燦爛的笑容,這是我發現整個校園裡每一個同學,每一個微笑。都讓整個學校充滿了生機、充滿了童年的快樂、充滿了成長的歡樂。

  也是,到了冬天誰不愛玩、誰不高興呀!!!

  因為“冬之色為純的白,如銀霜、如飛雪,象徵著美好的心靈!”

  初二:充滿陽光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