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孩,不是弱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不是弱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多數人都認為女孩天生是弱者,都不怎麼喜歡女孩,甚至有些家庭存在“重男輕女”的傾向。常說:女孩子太小心眼,太愛哭,愛撒嬌,沒有實力。就連一些女孩子也時不時發出“我要是男孩子那有多好”的感嘆。難道女孩子真的會比男孩子弱嗎?不,一定不是。女孩,不該是弱者!

  對於這種看法,我是極其不滿的;而且作為一個女孩子卻有不合乎常理的想法,不覺得自己是時候改變了嗎?只要我們有足夠的自信,迎着困難前進、不退縮,女孩未必不能成為強者。男孩子能做好的事,女孩子有什麼理由做不好?甚至可以比他們做得更出色。而男孩子做不好的,我們同樣可以做好。我們有着比男孩子多的自信,有心中的那份執着,有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強的毅力,我不相信我們會成為弱者。

  “弱智”這個字眼是應該在我們女孩身上脫落了,仔細想想,作為女孩優點還真不少。

  女孩子非常愛乾淨,而且都愛美。我們往往能將自己的房間裝飾的別有一番風味,把自己裝扮得獨具個性。女孩子對美有各種各樣的感受,都包含了憐憫和同情心,如果女孩子和男孩子同時看到一隻受傷且迷路的小狗,他們的做法絕非是一致的。男孩子也許會毫不不留情地

  無視小狗,更有的還會故意去踢小狗幾腳,出出風頭。女孩則會小心翼翼的得幫小狗包紮傷口,之後會和小狗一起找到它的主人。這些不正是女孩子的長處,為什麼沒人發現?

  女孩子有些時候是有點小心眼,但是這世界就沒有小心眼的男孩嗎?女孩子愛哭就是弱者嗎?哭,只是我們女孩對情感的一種體驗方式,這有錯嗎?常說“女孩很弱”的男孩,難道你就是強者嗎?那隻不過是他們的偏激之詞,難道不是嗎?並且我們不是沒有實力,只是你們沒有看到而已。我們女孩心靈深處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待到它爆發之時,就會讓你們知道我們到底有沒有實力。

  女孩們,不要再認為自己是弱者,而去羨慕男孩子,要為自己是女孩子驕傲。因為心靈的力量才是最強大,只因我們不是弱者,所以要用我們內心的力量征服那些瞧不起我們的人。請女孩子記住?每個人都是有她的價值的,一個人不是生來就是弱者。我們要勇於挑戰,勇往直前,向他人證明我們女孩不會是弱者!

  江西贛州龍南縣龍南三中初二:唐津津

您正在瀏覽: 女孩,不是弱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不是弱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