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岡的天使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岡的天使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使降臨

  上帝有一天不小心,讓一個新生的天使落入了凡間……

  落到了一個山青水秀、鳥語花香、春光明媚的優美環境??黃岡。

  天使睜開眼,陌生的張望着這個世界,本來,他就不屬於這人世間。不一會兒,走來了一個女人,她笑着,那麼甜美、那麼安祥,沒有憂慮。噓??靜聽,天使聽見了,聽見了她那銀玲般的笑聲。

  突然,她發現了腳邊的小孩??天使。裹着白雲的天使!白白胖胖的臉蛋,泛着一絲紅暈的光,女人把天使抱起來,驚訝地叫道:“多可愛的孩子!”天使帶着天上的記憶,想為自己爭辯,哪知一張嘴??“哇……”畢竟他是新生的天使。

  “好啦,不哭了,寶寶乖……”女人抱着她懷中的嬰孩,輕聲哄着他,那聲音,比蜜還甜,比絲還柔。

  二、幸福生活

  從此,天使有了爸爸媽媽,一家人的溫暖快將他融化了,他很幸福。天使學會了走路、說話,他很快樂。只是,那雙潔白的雙翼不知遺忘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我們不須知道,也不用知道,因為天使他自己也不知道,我們又有什麼理由去了解雙翼的去向呢?

  天使像正常人一樣,慢慢長大,上學、讀書。

  那是天使在上初中的時候,他和同學們友好相處了半年。這幾天,天使不禁興奮起來,因為,2月14日快到了,要知道,這是個特殊的日子,對他而言多麼重要,這一天不僅是情人節,還是他媽媽抱回家的日子。近了,更近了,13日下午,班上同學紛紛從抽屜里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禮物,送到天使手裡,有水晶娃娃、文具……天使接過這些禮物,他哭了,激動地哭了。

  三、拒絕上天

  天上一天,地下一年。十多天後,粗心而又繁忙的上帝找到了這個少年,便派哪吒三太子下凡招他回天庭。

  三太子腳踏風火輪,一會兒到了少年面前,告訴他:“你是天使,應該在天上生活,我是來接你回天上去的,天上的生活比人間好多了。”

  “是嗎?”天使靦腆一笑,搖搖頭,表示懷疑。

  “我給你一雙羽翼,你隨我飛上天吧!”

  “不,我早已忘記了飛翔,我在這兒很好,黃岡,人傑地靈;黃岡,風景如畫;黃岡,民風純樸。況且,爸爸媽媽愛我如命,爺爺奶奶視我為寶,老師循循善誘,同學友好和睦,我如何捨得離開這地方?”

  “在天上,做什麼都行,古來都說神仙好,兩袖清風踏雲彩飄,你不羨慕嗎?”

  “三太子,你沒聽說過,神仙凡人總一樣,擁有快樂和悲傷,如果還要走一回,這裡才是真天堂。很遺憾,我不能跟你回去。”少年謝絕了三太子。

  “你不後悔嗎?”三太子反問道。

  “不!不會的。”少年毫不猶豫地說。

  三太子拗不過他,只好一個人回去復命了。

  從此,少年在這美麗富饒的黃岡做了快樂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黃岡的天使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岡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