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忽然,一聲鞋拖在地上的聲音傳入耳邊,我不屑地看了他——我的同桌,朱世文。他是一個微胖的男生,在他略胖的身體上,塞着一顆中等大小的頭,五官端正,但有些懦弱。他可謂為:“人人皆可欺者也,”在班裡似乎每個人都有欺負他的理由,就是因為他的軟弱。“昨天你是否想起曾經愛哭的你。”在上周五上午的第二課課間,我輕聲哼唱着《同桌的你》正入情,只見朱世文已咬牙切齒,凶神惡煞的盯着我,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之鈴兒響叮噹之歇斯底里般狂吼道:“我是男生”“就看您那不敢恭維的面貌也知道您是男生,您給予我們非一般的感受。我頭也不回地回答他。他連漲的通紅,只好埋頭寫作業。忽然,他頭一抬,搖搖我的胳膊:“對不起,我錯了,打擾您老的雅緻了。”我點點頭心裡卻偷笑:本不是他的錯,我本想向他道歉,為打擾他學習而道歉,可如今,事態變了,不必了。”他就是如此懦弱。在一次體育課回來,他拖着疲憊不堪的身體,收穫的滿頭大汗勝利而歸。他將一切“生存”希望都寄托在他僅有的一瓶礦泉水上,當他“爬”回來時卻因為急需交送導學案,將即將開封的水放在一旁。當他交完導學案回來,卻發現水自己不翼而飛了。他不知所措,站起來看着所有人。還不停的咽口水而心裡小聲嘀咕說:“我的水,水。”他定眼一看,他所謂的好兄弟楊振已將水喝得只剩下了一個瓶蓋一般高,他氣憤地走到楊振身邊,楊振沖他笑了笑,他咽了口唾沫,搖搖了頭又回來,我立即對了他生出敬佩之情,他竟如此大度。如此敬意,在後來也就慢慢淡下去了。一次偶然,回憶如此,他無辜地說:”只不過是怕他與我爭吵,吃虧的是我,我要為自己打算。”我頓時在腦海中刷新更換了他的形象——懦弱。一個男生竟如此懦弱怕事,實為人生一大憾事。

  初二:熾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