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有一張圓圓的臉“雞蛋”臉,一對水汪汪的眼睛好似嵌在水中的一顆珍珠,一隻高高的梁鼻子,兩行陡峭的眉毛尖尖的豎起來,額頭上留着討人喜歡的“劉海兒”,還有,鼻子旁邊還有顆黑黑的痣,痣上有一根討人喜歡的毛。他是一個哄人開心,動作搞笑,非常地討人喜歡。 
  我的同桌和我的感情不是很好,經常破裂。我對他卻悉心照料,他對我猶如“母老虎”上課他經常對我發“獅吼工”對我不停地咒罵。他就是我們班名揚海外,名副其實的搗蛋鬼李庚鋅又稱搗蛋專家。我是班幹部,他是舉世聞名的搗蛋鬼,經常被我記名批評,還不服氣,滿獨子的怨氣。  
  一次,我以往前一樣,像鬧鐘準時報時德到自己的崗位。而李庚鋅更是逼我還準時地搗亂,給班級摸黑,恨不得一腳送他西天。於是我點名批評,但是他已經習慣了,把班幹部當作一塊隱形的玻璃。於是我飛快地衝上前去管他,但是他發現有入侵者,連忙做好防禦準備,但我也有準備。連抽起一個炸彈(一本書),扔過去,破了他的防禦。他只好狼狽地離開基地(座位),像一隻飛毛腿似的,到遠處對着我手舞足蹈。我發怒了,忍無可忍,做不到你誓不為人,駕着奔馳,不,是法拉利去追着那個逃犯。他看見我窮追不捨,連忙搭上最新發明的輕軌火車逃離。眼看他一寸一寸地拉開距離,我卻追不上他,於是我換了一種更厲害的交通工具,那就是“長征一F”運載火箭,這次運載的不是衛星,而是人……終於讓我逮住你了,看你還往哪裡逃,他只好束手就擒,但是他還是不停地垂死掙扎。然後我把他捉回監獄,他的老窩……  
  上課了,他非常恨我,於是,在桌子上畫了“三八線”跟我勢不兩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