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藍色,富有幻想的顏色,充滿憧憬與渴望!藍色,天空的顏色,擁有魅力與震撼!藍色,我最喜歡的顏色!我並非一個傷感的人,卻偏偏愛上了擁有藍色的天空,渴望擁有藍天一樣的自由,甚至想把它據為己有,自己獨享一片藍天,擁抱藍天!

  在藍天下,我可以任意釋放自己的魅力,在一望無際的田野上背起雙手,踱起方步去擁抱藍天或是如流浪漢一般奔向藍天是最美好的境界了!有時候我也會認為我的生活就應是藍色的,彩色固然美麗,但它太複雜了,生活也雜亂了些,而藍色剛好,最唯美,平淡的單色調。生活是藍色的了,就多了一些出奇的平淡與美好啦,生活就會平淡如水般清澈啦!

  我想應該有很多的人都喜歡藍天吧!因為他是那樣的楚楚可人!藍天的擁抱是幸福的,像花兒一樣;是溫暖的,像陽光一樣;是擁有希望的,像陽春一樣;是唯美的,像餘暉一樣。天空也許擁有獨特的魅力吧,要不然啊他怎麼會讓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為之折服呢?擁有了那麼多萬物的傾心,他都不會感覺到興奮,驚喜,似乎他認為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一樣,有時候想想,他是不是有一些貪心呢?想過上富家子弟一樣奢侈的生活呢?呵呵,總之啊,我已經被他所吸引了!

  藍天,之所以能承載萬物,也是因為他有博大的胸襟吧!我是愛他的,而我是不是也應該擁有同樣的胸襟呢?直覺告訴我:“是的!”所以,我要做藍天永遠的忠實者,努力學好他!小的時候,我喜歡以為在媽媽的懷中,與媽媽一起仰望蔚藍的天空,那時候我會問:“媽媽,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呢!”“因為天空代表着希望與自由啊!就像藍色一樣!”媽媽回答說。在那時,我就會從媽媽的懷中跳出來,大聲喊道:“藍天,你是自由的,你是最美的,我也要像你一樣!”“孩子,你看藍天多堅強,不管什麼時候,他都是那樣美麗動人!”“媽媽,你放心,我一定會快快長大,也讓你看到我的美麗與堅強!”說罷便一直望着天空,其實心中早已深深的許下了願望!

  藍天的擁抱是我一生中最唯美的享受,藍天,多美的一道風景,真想永遠的擁抱他,永遠生活在他的擁抱下!一輩子學會堅強,一輩子擁有夢想,一輩子持有博大的胸襟!

您正在瀏覽: 藍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