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道似無情卻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似無情卻有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似一條道,看似無情,當你走過,再回頭遙望是,才發現,原來這條道有顯現不出的情。 

  媽媽,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的,我從懂事時起,就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對您,當您生氣時,我為您排憂解難,我做一切能讓您開心的事,每當您批評我,而我想頂撞您時,一想起"感恩"這兩個字時,我忍住了,可是,我一直希望...... 

  那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在學校,回不了家,您也不來接我,從小,我就一個人上學放學,沒有一次是能在路燈下看見我和您的身影并行.那場傾盆大雨似乎是和我作對,從為小過,我見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於是,我頂着雨跑回了家中,您還在做飯,我問您為什麼不來接我,您振振有詞地說道:"我以為你帶傘了."我當時好恨您,可是,我知道您是想讓我提早獨立,堅強的面對困難,才下了狠心,其實,我也記得很清楚,當我兩\三歲時,您就讓我自己洗澡,這是為我能夠獨立生活鋪平了道路. 

  媽媽,您還記得嗎?從小到大,您打了我多少次嗎?每次你打我時,您的眼角的淚珠多輕輕地滑過.其實,我早就知道,打人臉時,五指併攏打,不是很疼,但張開打就疼了.我總是依稀記得,您每次打我時,揮起得手總是並得很緊,而且我也知道,是為了教育我,您才打我,疼的不是我的臉,而是您的心. 

  道似無情卻有情,看似是我一個人走過的道,其實您伴隨我身邊,看似是無情的道,其實,這條道才是最有情的.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道似無情卻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似無情卻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