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無情人卻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無情人卻有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正在歡慶護士節的那天,突如其來的地震打碎了護士們的微笑.一瞬間,四川人們正在跟地震戰鬥,而我們卻在聽着老師講課......身為中國的一份子,體會到這樣的場景,我的心在隱隱坐痛. 

  每當看見電視上播放的四川地震情況報道,我都會去看,因為我想他們在為失去親人而落淚,我要聽他們訴苦,陪他們一起哭泣,讓我的心給你們傳達勇氣! 

  正在跟死神戰鬥的四川人們,你們要堅強的面對,支援只要在努力,你們的親人就還有一線生存的希望,在另一方的我們在獻出自己的愛心,來幫助你們. 

  這場地震,讓多少人失去了他們最寶貴的生命,讓多少人失去了自己的親人,讓多少孩子變成了孤兒,作為一個沒有受到災難的孩子,在幸福生活的孩子,是多麼的幸運,想一想四川的孩子們,他們在落淚,他們在深受自己變成孤兒的這個打擊. 

  在受難的四川人們,不要怕,堅強起來,因為,你們在生存,是很幸運,不要傷心,因為在另一方的親人不想看見你傷心,他想看見你快樂的微笑,孩子們,不要哭泣,因為爸爸媽媽希望你能微笑的面對每一天,而不是希望你落淚的生活,四川的人們,在中國幸運的地區的每一個人都在給你們勇氣,給你們愛!你們的親人,在另一方的親人,也在默默的祝福你們擁有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地震無情人卻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無情人卻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