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冬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冬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的那個冬日令我無法忘卻。

  那個冬日大雪紛飛,卻感覺不到寒冷。相反,我覺得那個冬日溫暖極了。那種溫暖來自內心。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一起窩在房間,一起看電視,一起看電影,一起去玩耍,一起在大雪下步行。那個冬日,至今我還沒忘記。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離那個冬日已有四五年了。我也從小學生變成初中生了,明年我即將初中畢業。

  我喜歡那個冬日,那個冬日的記憶我不會忘,也捨不得忘記。那是段美好的回憶,我希望這個冬日還能像那個冬日一樣,過得那麼的愉悅,那麼得讓人難以忘記。那個美麗的冬日,大雪紛飛的冬日裡,我還堆了幾個小雪人。我最喜歡下雪天了,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堆雪人。

  我喜歡冬天,但我更愛那個令我難以忘懷的冬日!

您正在瀏覽: 那個冬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冬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