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假期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假期交響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國慶假期交響曲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我盼望已久的國慶假期給盼來了。我們可以暫時撇下沉重的書包,扔下考試的緊張,去盡情的玩耍了。國慶長假期間,我在心裡打好了算盤,一首“國慶假期交響曲”便悄悄拉開了帷幕。

  第一章:學習之曲。雖然是放假,但總會有作業做的。俗話說得好:“先苦后甜。”只要我快些把作業做完,還愁不能痛痛快快的玩嗎?於是我十分努力的做作業,每天一絲不苟的做啊做啊,在書山中不斷攀爬,在學海里拾貝。

  第二章:電腦之曲。每天做完作業,我就能用電腦解解悶。我總是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和朋友聊聊天,玩玩遊戲。玩了一會兒該休息一下了,於是我在網上欣賞起了音樂,陶醉在優美的旋律中。

  第三章:鋼琴之曲。整天呆在家裡做作業,玩電腦,看電視也不行,我的找些東西玩。對了,鋼琴班裡的老師讓我們練習的那首歌還沒練好呢,正好可以練習一下。我打開鋼琴,彈奏起老師讓我們練習的那首歌————《讓世界充滿愛》。這首歌真好聽,優美的旋律、美妙的音符,讓我深深陶醉。

  “國慶假期交響曲”奏完了,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交響曲”,希望我的“交響曲”能帶給大家歡樂,讓大家有一個快樂的國慶!國慶節快樂!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國慶假期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假期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