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特別的國慶假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國慶假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是祖國母親60歲的生日,今年的國慶假期當然也會有許多特別的回憶。 

  在國慶這9天長假中,我真正的體會到了擔心是什麼滋味,責任是什麼味道,孤獨是什麼體會。這就是我特別的國慶假期。 

  在10月1日前夜,當我們全家人正要吃晚飯的時候,我們叫躺在床上的奶奶吃飯,意外發生了。一開始,奶奶她沒有動,就像被孫悟空施了定身法一樣,也像聾了一樣,什麼反應都沒有,大家以為她在開玩笑。可是10分鐘過去了,她還是一動不動。媽媽過去把奶奶拉了起來,床上就像有吸引力一樣,深深的吸着奶奶,拉了起來可又倒了下去。一會兒,奶奶的眼睛睜開了,但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地,眼神帶着殺氣。爺爺覺得不對勁,好像奶奶的血糖低了,就趕快命令媽媽給奶奶喂糖水。奶奶是一個患有糖尿病的人,經常在吃飯前吃降糖葯。奶奶的額頭上冒出了汗珠,不僅僅只有奶奶有,大家也有,大家急得團團轉。糖水怎麼也喂不進去,大家更着急了,最後把奶奶送進了醫院。如果總是這樣會不會有生命危險呀?或者變傻了?……一個個不好的念頭纏繞着我的心,緊緊地捆着,好像要裂開了。 

  望着載着奶奶匆忙開走的車,再看看家裡亮着的那盞橘色的燈,一條條光線刺着我。望望漆黑的夜空,想一塊巨大的布料緊緊的照着這個家,我覺得自己很渺小,很孤獨,彷彿要被吞噬了一樣。家裡就剩下我和弟弟了,我覺得自己還有一個責任,照顧這個家,照顧弟弟。 

  擔心的感覺就像處在冬天最陰冷的地方;孤獨的感覺就像躲在一個漆黑的縫隙里一樣;責任就像你的頭髮一樣天天跟着你。在這個特別的假期中,奶奶患了一場大病,我也感受到了特別的感覺,這就是特別的國慶假期。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國慶假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國慶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