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國慶假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國慶假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專業又到了一年一次的國慶節,國慶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之一,因為他會放七天的假,在這幾天里我過的十分充實,也很開心。讓我介紹一下,我這七天的假期吧。

  第一天我幾乎在寫作業中度過,七天假的作業十分的多,我們星期六星期天在假期作業都特別多,更別說七天的假了,老師中場布置了一半個黑板。我不停歇的一直寫着,奮筆疾書,因為想着第一天如果把所有作業都寫完了,後面六天就可以玩六天了。作業真的很多,我從早上的七點多寫到了晚上六點多,而且沒有停歇,除了吃飯。我才終於把所有作業都寫完。

  媽媽突然說:“今天國慶第一天假我們去外面吃飯吧。”爸爸同意了,我也興高采烈的跑了過去,半路才想起來沒有換衣服。然後我們一家都去了酒店吃酸菜草魚,魚肉的口感特別好,而且刺也不是很多。天氣越來越涼了,這座繁華的都市,也為生活而奔波着,我們一家坐在一個中檔的酒店,圍着圓桌吃着酸菜魚,熱騰騰的氣息從火鍋里上升,我心裡暖暖的,我們也都笑着說著。

  下了酒店的樓,帶着秋天蕭瑟的風吹了過來,就像是另一個世界,這個城市怎麼沒有秋天,就到了冬天呢?本以為就要回家了,爸爸說:“我們今天晚上去廣場玩兒吧。今天晚上好像有國慶晚會。”我和媽媽都異口同聲地答應了。

  到了廣場,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了。大人牽着小孩兒的手在人群中穿梭着,中年人跳着廣場舞,老年人打着旋轉陀螺,買東西的人也很多,真是熱鬧啊!一想到作業,我都全部寫完了,剩下的六天都可以玩,就神清氣爽。

  爸爸拉着我去買了一雙溜冰鞋,我已經挂念它很久了,以前讓爸爸媽媽給我買,他們都說危險不讓我玩兒,今天就突然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我心裡美滋滋的。我雖然不會滑冰,但他們依然拉着我的左手,一人拉着我的右手,我飛快地向前划著,又不怕會摔跤,風從臉邊吹過,卻帶不走我的喜悅。我們還買了很多小精品,是那種可以裝扮在家裡的。或者是掛在手機上的小部件。

  這一天,也在輕鬆愉悅中流逝,我回到家中,還放不下那開心的心,打開手游,也領了很多的獎勵。睡覺吧!迎接下一天的輕鬆愉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國慶假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國慶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