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友情在燃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友情在燃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值得回味的小學時光轉瞬即逝。小學階段它就像一杯醇厚的瓊漿,香甜無比,好多好多的故事如無數珍寶在我的腦海里閃爍。但令我最感動的還是那場扣人心弦的畢業聯歡會。

   那一天,同學們帶上自己精心挑選的零食,早早地來到學校,走進教室,只見教室裡布置的十分喜慶祥和,黑板上畫滿了生機勃勃的粉筆畫,每個同學的臉上都洋溢着歡樂。大家有說有笑,你給我吃巧克力,我給你吃蘋果;你送我賀卡,我送你祝福,教室里熱鬧非凡。這時,班主任王老師盛裝登場了,她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進教室,將手中的筆記本電腦放到了講台桌上后,就叫學習委員俞佳寧上去準備節目,等一切準備就緒了,王老師大聲地宣布:“畢業聯歡會現在開始了!”同學們一聽,熱烈地拍起手來。

   “第一組,竺圖遠表演古箏!”主持人俞佳寧微笑着說。竺圖遠羞答答地上去將自己心愛的古箏架到桌子上,教室里一下子安靜下來,隨着悠揚琴聲的響起,同學們都被帶進了美妙的境界,大家都陶醉在琴聲的世界……直到一曲終了,我們才清醒過來……緊接着教室里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第二組,相聲由鍾晴雅和舒樂佩表演。”說起鍾晴雅和舒樂佩,只要想想她倆說的話,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他們那些搞笑的語言引得一陣陣笑聲,有點同學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有的同學甚至笑得滾到了地上。班主任王老師邊笑邊拍照,把她倆的滑稽搞笑鏡頭永遠定格在一張張彩色照片中了。

   ……

   “第六組,胡陽演唱歌曲《成熟》。”俞佳寧得話音剛落,胡陽就走了上來。雖然胡陽的聲音較輕,但是我們仍然感覺到她唱得抑揚頓挫,十分優美。

   節目演完后,最難忘的時刻來了,也就是到了我們分離的時刻,王老師打開了筆記本電腦,將她連夜完成的畢業贈語讀了起來。一開始,大家都安安靜靜地坐着,聽着,但到最後,王老師聲音有點哽咽,同學們也哭了起來。大家都跑到講台上和王老師擁抱在一起,哭成一團……這淚是難捨難分的淚,是真情的淚,是感激的淚,也是相互鼓勵,相互促進的淚。最後王老師抹去淚水,大聲地說:“同學們,願你們在以後的風雨中,取得更大的成績!”說著她從包里拿出了幾朵小花撒向空中,同學們紛紛含淚而笑了。畢業聯歡會在《同一首歌》中結束了。

   “小學畢業聯歡會”成了我永不褪色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友情在燃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友情在燃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