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日,天空,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天空,友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遙望天際,天好藍啊,好美啊,閉上了眼睛似乎又感受到了秋的氣息。我愛秋日的天空,即便他並沒有如此的讓人陶醉。

  也許秋日的天空並不美,而他卻好像積壓了許久的悲哀。在他的懷抱下漫步我會感到自由,看着樹葉偏偏落下,我並不覺得那是一種凄涼,而是一種釋放,是給樹葉的一種釋放,在秋的季節下它們紛紛親吻着夢寐以求的大地,顯得如此自然。秋日的天空似乎是平淡的,他不需要花兒的裝飾,也不需要樹兒的點綴,就像水一樣清涼,像友誼一樣純白!我一直都希望自己的生活變得平淡,只想擁有純潔的友誼,真摯的朋友,心靈的寄託。

  在秋日的天空下,我是自由的,我可以洒脫一切向天來傾訴,傾訴我平淡的故事,傾訴我純白的友情。隨着秋日一次次的到來,我也漸漸長大了,漸漸學會了珍惜。我雖愛秋日的天空,但他卻奪走了我平淡如水般的友誼,某一次秋日他悄悄地來了,含着淚花,抹着眼角,充滿憂傷地來了。我不得不割捨一切,離開我親愛的朋友,那一年的秋日天空是如此的悲哀,讓人落淚,讓人心酸,那是充滿憂鬱的秋日,充滿淚水的秋日!葉與淚的融合是那一秋日中唯一的景象,直至那次我才真正的感受到秋日積壓的許久的悲哀!

  秋日·天空·友情,很想把它們連上等號,同樣平淡,同樣清涼,雖然有着傷與痛的融合,但在秋日中讓我學會了堅強,讓我學會了珍惜,讓我學會了面對傷與痛,我依然愛着天空,愛着秋日的天空,愛着他的平淡,如友情一樣的平淡。今天我會同樣遙望着那秋日的天空,回憶我已逝去的友誼,不知朋友過得可好,只願秋日的平淡永遠伴隨着她們,同樣讓她們擁有秋日的友誼!

  秋日的天空好美,好平淡,真想做一隻自由的鳥兒,任意遨遊在秋日中,享受友誼,享受平淡!今天,我又在期盼秋日的天空,望着天空,閉上眼睛,又陷入了深思……

您正在瀏覽: 秋日,天空,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天空,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