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澀澀的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澀澀的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習慣地拿出課程表,哎,數學課,習慣性地看看錶,還差5秒鐘上課,習慣性地倒計時“5,4,3,2,1”鈴……習慣性地看了看窗外,哎,還是春天,令人蠢蠢欲“睡”的季節,哎,令人想睡覺的春天,哎,令人想睡覺的春天的下午,哎,今人想睡覺的春天的下午的數學課……

  數學老師“滿面春光”地走了進來,“好,我們來開始上第二節……”我想我只能聽得進這一句,因為這是春天下午的數學課,我把書在桌子上擺好,剛好遮住我的臉,我習慣性地趴下來思考着這節課是該發獃還是該睡覺,“嘭”我感覺有東西從抽屜里掉了下來,看看地上,好像是顆糖,我把它拾起來仔細的“端詳”,它的包裝有點舊,也有點不平整,也許應該陪我“熬過”數學課,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糖,包裝上的字慘遭我的蹂躪己變得模糊,突然記得數學老師的一句名言:研究一種東西分為內部研究與外部研究。內部研究好像已經進行了,那就進行外部研究吧!透過半透明的糖紙,看到糖是棕色的,從小就認為棕色很悶,抬頭看看“唾液四射”的老師,和這塊糖一樣,悶……摸了摸糖,認為它的衣服好像有點縮水,緊緊地綁着它,這就像我們被關進了教室一樣不自在。

  “啪”糖掉了,估計碎了,我沒有去撿它,我大聲地問同桌:“講到哪裡了?”我講得特別大聲,想引起老師注意,然後出去罰站,趁機呼吸幾口新鮮空氣,可老師一眼也沒往我這兒瞟,這也不會怪他,他從來就沒有注意過這兒,我往下看了一眼糖,它好像在哭,我趕緊把它拾起,放在手中捏着,“鈴”響起了世間最美妙的音樂,我抬頭看看黑板一個字也看不懂,哎,我拿出被我捏得發汗的糖,撕開包裝,放在嘴裡,一股澀味湧進了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澀澀的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澀澀的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