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脆弱的,也是頑強的。

  清晨,在樹下發現四隻小麻雀,全身還未長出羽毛,但都已經死去。也許是昨日無情的狂風把弱小的它們從巢中吹了下來。一隻大麻雀在枝頭唧唧喳喳亂叫個不停,我想,也許它是在呼喚她可憐的孩子,也許是它在為自己沒有保護好孩子的自責,但是似乎這一切都太遲了,生命一旦失去就再也不會還來!

  真的,有時生命就是這樣的脆弱,也正是因為這樣才讓我們對生命更加珍惜,明白生命的可貴,不是么?

  但有時生命又很頑強,正如荒漠上長出的那一株小樹,在砂石堆中的那棵小草,在冰山上的那朵白蓮,在高原上的格桑花……這些植物都不畏艱難困苦,努力綻放自己頑強的生命,植物的生命都這樣頑強,更何況我們人類呢?

  是的,我們人類的生命更頑強!還記得5.12特大地震嗎?那些廢墟掩埋下的人們,幾天幾夜沒有吃的喝的,始終頑強的堅持着,等待着,期望着!而那些救援人員更是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堅定的信念展示着生命的頑強啊!

  生命,既是脆弱的,也是頑強的!我們既要珍愛生命,還要努力讓自己的生命更加頑強!

  xx初二:崔鑫月

您正在瀏覽: 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