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往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把時間用在讀書上,是非常浪費的。因為這是十分枯燥的!這樣的想法我一直持續到小學畢業。但是,在這無比枯燥的時間裡,我總是會找一些有趣的事來解決一下。

  上三年級的時候,一直被我討厭的何老師竟然棄我們而去了。我樂了好久!走了,和老師來了張老師!我的天吶!以後的日子會好過嗎?只要是我們學校的人都知道,張老師是出了名的嚴師!那個不是一般的嚴,不是批評就是罵,不是罵就是動手啊!據說他的學生進了他就嚇到結巴。

  我想,以後該怎麼過?

  數學課很快到了,走進來一位高大,威嚴,面無表情的張老師。我的心情又驚又喜。

  在一次數學考試,我破天荒的考了個滿分。我沒有激動,是因為從考試到發下試卷以來,張老師,基本上都是在批評我!原本該有的興奮,陰消雲散。

  在考試之前,我的數學一直是中下還有差一點 ,他每次上課都會抽我回答問題,回答不出,然後就罵我。我討厭他,所以他的課我總是盡我一切去開小差,就是為了氣他。但是測試我考了滿分,他還罵我說:“你明明能這麼聰明 ,為什麼以前不努力一下?” 我好想說:“因為學好了就不想去玩了。”可是我沒有。

  在以後的數學課里,我一如既往,張老師也沒改變,一次又一次的抽我回答。而且難度越來越大 ,只要我有點錯,立馬就破口批評我!這使我更加討厭他!所以,我每天在學校使勁玩,只要一回家就立馬寫作業,預習明天所要學的所有內容。反反覆復。

  期末考試我的成績猛的上升了好多。所有的同學及老師都很吃驚。只有他!唯一一個又罵我的老師!

  在升入四年級后,張老師不再教我了。我應該高興的,但是卻一點也不笑不起來。

  現在回想起,還真是有些對不住他呢!

您正在瀏覽: 讀書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