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蘭,綠玫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蘭,綠玫瑰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純真簡樸,青春常駐”這是綠玫瑰的花語,也是成長的意思。

  白玫瑰、黃玫瑰、紅玫瑰、藍玫瑰,知道為什麼沒有傳說中的綠玫瑰嗎?綠玫瑰只是人們對唯美事物的憧憬罷了!這不正是猶如我們人類成長時的童年嗎?童年,有些是美好的,則有些卻是噩夢。但是,當時身為孩童的我們是那麼的天真爛漫,心靈是那麼純潔!每當噩夢發生時,我們便憧憬美好的未來,你想一想,在小時候,你有沒有說過這樣的話:哼,等我長大了,我多麼可愛的一句話呀!

  還記得我小時候,住在爺爺奶奶家,前後都有人家,而且家家都養着狗看家護院,而且還不拴住,狗總是在大路上亂溜。當時還小,當然怕狗了,所以輕易是不敢出家門的。但是,對於小時候的我,對外面的世界充滿好奇,當然忍不住出去了,心中想出去玩的想法總是像一隻小兔一樣撲通撲通亂跳,實在沒有忍住,我便偷偷地溜了出去,當時確實是小,難免有一點幼稚,你說,狗是那麼靈敏,怎麼可能不發現我?我貼着牆根走,生怕狗發現我的存在。可是我還是錯了,一個面部窮凶極惡的狗在我面前,擋住了我的去路,我轉身就跑,我怎麼能跑過狗呢?狗一下子把幼小的我撲倒在地,幸虧有一位好心過路的叔叔幫我把惡狗趕走,不然我可慘了。自從那次過後,我就想:等我長大了,長得高高壯壯的,哼哼,我就一拳把狗打地底下去。這,便是小時候對長大的憧憬。但是,貌似現在我也做不到!汗!

  在神秘的大自然里,有一種玫瑰躲在草叢中,默默的散發著奇異的幽香。因為花色青碧,比翠玉還要美,所以人們稱它為綠色玫瑰,它來自以色列,名叫碧海雲天。可是它有毒,全身上下都有毒,只要手指一碰到它就會中毒。這不恰恰就是我們成長中的叛逆期嗎?

  在一段時間裡,我們是那麼的不懂事,與父母吵架,脾氣暴烈,聽不得勸,學習態度極差,以為自己做什麼事都是完美的,都是天經地義的。但現在回想起來,那時是那麼的無知、幼稚、無理取鬧。

  相傳如果能在綠玫瑰開花時許個願,什麼美好的願望都能實現。也正因為綠玫瑰的罕見,被視為花中極品。這時,便是我們成熟了,長大了。

  綠玫瑰開花了,我們成長了!

  初二:李政

您正在瀏覽: 天蘭,綠玫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蘭,綠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