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獨一無二的,有着自己幸福快樂的小日子,每天都和不一樣的人打交道或是每一天都會有新的收穫。對我來說,我的人生就像是清水煮白菜,很平淡的生活,但我也很享受這種平淡而又簡單幸福的小日子。不是每個人的人生都是順風順水的,在不為人知的背後,也有很多的人在為生活努力的打拚着。

  我是一個很感性的人,常常會思考自己的人生意義。對比現狀我為自己的未來感到擔憂,看着身邊的同學朋友都找到了自己努力的目標,而自己還是一籌莫展,平時也會多想,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比不上他們,註定了我的人生就是如此的失敗。

  自從我看了央視出的那些綜藝節目和《令人心動的office》,對我的影響既是自卑又是羨慕。羨慕他們的才華橫溢,羨慕他們的人生經歷可以如此的豐富多彩,能跟不一樣的人打交道還能收穫很多的東西;自卑對自己沒有信心,不敢嘗試更多新鮮的事物,不會與人交流相處的技能,習慣了呆在舒適的環境里生活,每想過自己未來面臨的將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現實。

  我很感激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的閨蜜和家人,總是給予我鼓勵和支持,幫助我建立更多的自信心,讓我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更多的好奇心。我知道我的人生未來還會遇到很多的困難險阻,都需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我要不斷的積累經驗,為未來打下一個堅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 暫無評論